作者: goldtea (狐王無歡) 站內: Hate
標題: [王八] 跟機巴人交往真的是虐待自己!幹!
時間: Sun Jul 22 01:40:38 2012

***************************************

上面有一排美麗的小花,但是再多小花我都沒辦法覺得平和!


相隔兩地,台北、台南

兩週前我把工作橋開下台南找他,一切都很不錯
星期天要回台北時他告訴我,要我查看看我的手機約到了沒?

星期天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
打電話給他報平安時,他又提了一次,問我在車上問了沒?
坦白說我一路昏睡,醒來就已經在台北了

星期一工作時,下午他打電話來問我問了沒?當然還沒∼我忙死了!
那天也忙得好晚,晚上十點半回到家出門遛狗
問了,約還沒到

(廢話!我自己的智慧手機,綁兩年約,根本一年不到怎麼換約?!
我想到這事就覺得沒有那麼急)

我打給他告訴他,聽完他就大怒:
「最好我叫你問一個事,拖個兩天啦!還說你有多在乎我!」

然後就不接電話兩週
再接起電話時,他說 如果可以續約 買支手機 賣掉 就可以得到一筆錢
(幹!那筆錢也是得要去付那些預繳的費用啊!)
然後我們就可以出國玩!

他媽的!我又不是有錢人,工作得要死要活
你卻只想到要出國花大錢!幹你娘!

平和地跟他說,要他不要生氣了
他對我發飆說,有朋友要買手機,才會三番兩次要我問

我說,我知道大概還沒辦法,所以不急著問
再說也只有差了一天
他還是繼續發飆繼續生氣

你他媽的台灣哪個人是有這麼急著一天得要買到一支新手機?!

交往到這種王八,真是虐待自己!幹!
每次說的好聽,說多想跟我出去玩
媽的!我賺一點點錢,房租、水電就吃掉一大半,還要給家裡
沒下去找他,在那邊靠背靠木,一下去我薪水再少一半
多兼一份工,他說我都沒時間陪他,啊靠背咧!還不是你說要去花大錢的地方玩!

爛人!
爛人!
王八!
王八!

之前劈腿了個有錢人,帶他台灣四處玩耍
他跟我靠背說:

「你看!我一個月三萬,也還是可以住北投春天頂級房間
可以去住春秋烏來一個晚上一萬多! 你做兩份工作怎麼沒辦法?!」

(幹!都是對方買單,你當然住得起!
幹!用這種話嗆我!事後發現原來是對方買單真的覺得很機掰!)


等到有錢人發現還有個我,對他攤牌了
發現對方比他脾氣更差,更難搞定,偏偏又被我知道了
才回來跟我說:「他只是覺得可以奢華生活很好才出軌」
幹!

我真是作賤我自己,幹嘛還接受他回來,再被他這樣的脾氣凌虐


幹!
我才是真正的白癡!
幹!
白癡才會去喜歡這種爛人!這種王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7.172
flyho:拍拍 07/22 01:44
xshaddockx:蛤?所以你現在還是繼續當傻瓜? 07/22 01:46
※ 編輯: goldtea 來自: 218.187.17.172 (07/22 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tech新聞 的頭像
    每日tech新聞

    每日tech新聞

    每日tech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