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rquera (我有一顆爛鼻子(唱)) 看板: Android
標題: Re: [請益] 如何讓note雙向內錄清楚(教我ROOT P幣一千)
時間: Wed Jun 27 02:07:02 2012

※ 引述《Arquera (我有一顆爛鼻子(唱))》之銘言:
: 更新4.0之後有回復原廠設定,之後就沒再改過了,也沒ROOT。
: 試過record my call 和 call recorder 都不行
: record my call 的錄音檔根本打不開
: call recorder 連我自己這邊的聲音都有點嫌小
: 剛剛爬到一篇 #1FSU-9mA 用語音360,但是是S2而且要root。
: 請問有人用note有解決辦法嗎?
: 謝謝了 <(_ _)> 我很急著用 T _ T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PO

不可以我刪文...


救我... 我找了XDA(都是英文怕搞錯)跟網路上一堆甚麼中文化root檔

還有要進目錄改檔案放補丁的(看不懂)

可是都沒講到內錄功能如何,還有會把我的手機變成甚麼樣子Q Q

也有可能是我沒看懂... 我是手機白癡 囧

超怕刷壞手機


誰可以救我,幫我找到適合我的ROOT檔,再一步一步教我該怎麼做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2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tech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