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oniony (★☆酒★☆) 看板: Android
標題: [請益] hTC IS改截取螢幕畫面無聲?
時間: Wed Jun 20 00:09:04 2012

小弟的IS之前已經root過了

前幾個月也刷了新版的軟體

目前是Android 2.3.5, hTC Sense 3.0

之前一直有用shootme這個app來做截取螢幕的動作

可是刷了新版的軟體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自己結束

後來去找了很多種app來用都不怎麼好用

最後才發現原來新版的已經可以用電源鍵+HOME來截取螢幕畫面

可是問題來了......我找不到地方可以把他變無聲

我已經拜請了Google大神幫我解決困難

不過以下幾種方法都失效了>"<

1. 改system/media/audio/ui/camera_click.ogg名稱

2. 替換上述檔案為無聲之音效檔

3. 直接修改build.prop內的程式碼(我找不到那行指令>"<)

請問版上的高手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幫我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ˍ_◥▇▅ ▉   ◢◤  ▋ ◥
▎ █▉█ ▂▃▃▂▂▁  ▊  ▍▂ by cat91847
▎  ██▉ ◥▍◥  ▊  ◥ 
\ █▉▌  ̄▆▆▇ ▍    \  請遵守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tech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