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bjqs02 (忽) 看板: Android
標題: [請益] 手機桌面和鬧鐘鈴聲會自動改變
時間: Sun May 20 01:39:16 2012

我的手機是MOTO Milestone3
用的LUNCHER是GO桌面
最近有些問題 讓我想換手機QQ

剛換成GO LUNCHER的時候記得也不會這樣

這兩個月開始 先是桌布會自動每天更換
(就算調回預設也沒辦法@_@ 隔天桌布又跳到別張去了)

這幾天發現早上沒醒來的元凶
竟然是因為鬧鐘的鬧鈴也跳掉了
有些就變成手機裡面的mp3檔案
因為我常聽音樂睡覺
所以我當然不會被那些音樂叫醒阿T_T 反而會睡更好這樣...

請問有可能是哪邊出問題呢?

另外想問 如何將手機恢復成原廠出廠時的狀態呢?
我覺得MS3用久了問題很多
現在記憶體剩下9X的時候
桌面換頁就會鈍鈍的
常常撥電話也撥不出去
要連無限網路的時候也常常會莫名失敗
(反而我的另一隻 i5700雖然慢 有時候反而能在MS3失敗時連到無線網路)

眾多因素 有點讓我想要換掉MS3

但是他的鍵盤又好打的無以復加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94.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tech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