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ru912 (蜜絲飛揚 小姐)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紙膠帶瘦身操。小物收納櫃
時間: Tue Jun 12 09:49:37 2012


【文具版第一噗】╭(′▽`)╭(′▽`)╯
一時手癢隨性之作,歡迎服用(90度大鞠躬)

真糟糕我是有背景音樂,會被追殺的網誌圖文版↓↓
http://memory15.pixnet.net/blog/post/30816618


=====================================================================
*以下是只能靠文字來想像畫面的,PPT純文字分隔線。
=====================================================================

這個就是今天文章的主角 大創的收納盒
中間還有個分類抽可以隨自己加設
當初看中他就是因為 它的長寬高很符合我要的樣式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寬 很適合拿來當抽屜





然後








直接完成版
haha 其實就是直接拿手邊有的美國襯卡來作收納箱
把剛剛那個大創的收納盒當成抽屜使用
半透明的質感 可以微微看到盒子裡面的小物 找起來也比較方便

考慮到裝把手 之後使用上應該很快就會報銷了(?)
所以直接用成暗把手的設計
其實就是上面留個縫 讓手指頭可以直接伸進去拉出來

這樣的話當初在割紙板的時候 就要先計算清楚
以免距離太短 使用上就監介了
其他的話就是 紙板厚度上的選擇了
當初想說裡面放的都是些小東西 重量不會太重
所以就只用一層就好(美國襯卡的磅數其實就已經夠厚的)







最後就是拿出紙膠帶出來瘦身一下囉
這樣的大小全都貼上去 老實說還蠻驚人的
厚度至少少了2~3mm有 嚇鼠人 我還不怕死的拿了MT的出來用
害我貼到一半超心疼的 可是又不能半路收手
只好繼續含著淚繼續貼下去
今天搭的條紋是MT的綠色條紋×紅色條紋噢





後面的上層考慮到小東西摔下去的可能性
所以多做了隔板 明明是懶的做了..
一樣拿紙膠帶來裝飾一下 還有防止撞傷的警告標語(?)





接下來來看看我都放了哪些東西吧!!

上面那兩層放的東西比較雜七雜八的
左邊是以印章類的為主 右手邊的就是黏貼工具囉







下面兩層就放小照片跟明信片區
FION的照片都會四張合成一張 洗4X6的大小
回來再自己分割 就變成這樣可愛的迷你版囉 而且洗一張只要1.88 超俗的
(可愛的芭蕾狗狗是六合夜市的名產?)





最後就是完成的樣貌啦!!
這個區域是我的克難工作室 每天就在這裡東摸摸西摸摸的
每天看到這個區域就會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呢

PS筆筒前面那四個小罐子是我拿來裝郵票用的
依照不同的價位來分類 一樣是大創好物
我實在無法克制自己的玻璃控發作 所以就一次搬了四個回家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tech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